关注者

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外表是靠时间来改变的....付出得越多得到的越多=)

我一直坚信着....只要有心一定会成功....













学校的篮球女队成立了!!!

不过很可惜的...我却退出了/.\等了3年我得到什么了?o.O

不喜欢别人拿着把柄来威胁...我宁愿选择退出....也不要做害群之马=)

我的个性就是酱...我决定的事...通常没有挽留的余地...清楚就好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来....erm花纹学会...很快的...5/15我可能会是最后一次表演了...

舍不得...那时当然的...毕竟是我一手成立的...就酱结束....

我拿的起放得下...拼不是一时赌气...我只是不想别人总说是我害了他们/.\

队长...呵....太可笑了...我从来就不想要...也不用把话讲得那么难听

我宁愿不需要我付起任何责任...平平凡凡就好...

以前就太爱出风头了...现在要低调也太困难了@@

一天不要去学校就准备被一个个老师审问...认识不认识...都一个样

更糟糕的还是大声访问...我一向很注重隐私...你们也太不了解我了吧...

表面的了解有用吗?把事埋在心底你觉得好受吗?

这种生活我过累了...真的...现在能退出的我尽量了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人往往都有过去....我家里很穷过也很有钱过

有钱的时候...我曾经过着千金般的生活...甚至一个盘子都没洗过...

穷的时候...你们无法想象的穷...我的生活就是那么的精彩...

我不提拼不代表我没有过去...我现在的一切...都是我爸从新努力过来的...

所以我现在才懂得什么叫知足....

这些是我偷偷藏在我心中的最深处...你们有谁知道...就连我现在最好的姐妹

也没有多少人懂...相信吗??

表面中的快乐...真的假的只有我自己的知道...表面中的无所谓...真的假的也只有我自己知道...

别人不提....就不代表着没事...

记得:人的忍耐也是有限的...请不要越限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是你们想的那么巧贵!XD



劳动节...大腿上新的纪念品...痛死我了='(





你有看过别人买这么多milo吗?o.O害我要低调都难/.\
真的是...




这个市海参...我堂姐尽然跟我说这是海底椰...我彻底无言...你有看过海底椰在汤里面的吗?

下次去餐馆...你试试看叫海底椰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