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5月6日星期日

不在对舞台胆怯;)又踏出一步=)

有人说:人生不是一场戏哦,戏演不好可以NG可以从来,但是人生只有一次~

 或许....每个人的看法不同...对我而言....

人生只不过是一部戏....而我却是那部戏的导演....

等编辑写好稿...而我只是负责如何把戏拍得好... 体会得到这句话的意思吗?o.O


我想信因果报应...但我不相信命运....我觉得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...

虽然人人常说人都要靠幸运...是吗???如果没努力有幸运有用吗?o.O



有时人还是单纯点来的好,别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,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

这句我赞同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说我15岁什么都不懂~或许我比你们还要懂...

早接触舞台的小孩....样子比别人成熟...

我觉得我不止样貌...思想也蛮成熟的....

因为我比别人看得更多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充实的双休...

虽然偶尔也会累...但总好过...整天窝在家里看小说好吧xD

或许连续两天...都在表演...慢慢的也习惯了...

口头上的安排!哈哈哈...刺激

现场安排现场表演...靠~

很多人说我进步了~~不管是客套还是什么...

总之本小姐我我当真了!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一群动物!!!这个梗讲了2天了!!!!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明知道一切都是黑暗的...但还是往前跨了:)

要走的路....该经过的...趁早经过...当是做个心理准备=)

这就是现实:)

人只要有实力...有地位...有钱....

成功的路就会有捷径....现今社会...我没眼看@@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